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Sis's 20th birthday______24/2/2012


26号是姐姐的生日,我们提早在24号庆祝吃饭...

当天下午我姐姐妈咪干妈还有妈咪的朋友老母aunti一起去one U..

去到那先解决我们的午餐,我们的选择当然也是BBQ,plaza...

HAHA...不知为什么我们就是不严吃它,去到那都只会想到它...

Finish我们的午餐就去走走shopping loh....

这是当天我的打扮,简简单单....

姐姐妈咪干妈都是收获,只有我没有而已...xD

不知为什么那天就是不想买东西...难得的一天..

我DearDear听到一定很开心....HAHA

逛到5点那样就回家咯,要去吃晚餐了..

在回家的路途我们迷路了--------wah--------

我们都不是很熟那一代,那边又有好多分叉路...

最后我们总于迷路了,HAHA

车程声量大大,你一句我一句,电话再一句...

BILIBALA(*&%#@@$#^&*(()

又塞车哦...绕了差不多一小时我们才看到我们的前路..

HAHA...意思是我们知道的路可以回家的路认识的路...

回到家都7点了,等埋DearDear来我们就去..

那边是吃泰国餐的,我忘记店名了在9支tol哪里而已..

那边的食物不错的,蛮好吃.....:)

Happy Birthday My Sister


Enjor My LIE____

Happy Ing______

搞笑图片登场!!!!!!HAHA

HOHOHOHO_____!!!!

我是不是很daryiii arhhhh_____~.~

Galaxy Note 的闪光灯是亮到——————

头头拍时是多么的辛苦吖....

你们看!!!!我不知看那去了,其实我明明看镜头的...xD

献上我们的照,期待我的BIRTHDAY到来....HEHE

今年的最后一句.....

生日快乐吖!!!!!!____
祝福语送上——越来越美越来越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