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1/2/2010 初十

haha!!!!明天没有去读书哦~因为会累累嘛???
我要拜天空吖~~~妈咪给不用去~嘻嘻^^
6点酱我就去睡觉先~睡到11点酱妈咪就叫我起身冲凉~~
好累哦~不想起身哦~haiz!!!!!还是要起哦~就先去冲凉~吹头发~
好了再看下电脑~因为舅舅还没起身,还可以开下电脑~~嘻嘻^^
玩我的face咯~现在常完兔子的~嘻嘻^^~
大概11点半酱我们才出发去舅母家~只有我,妈咪,舅舅去而已哦~~
姐姐去他老公那拜不要跟我们哦~~==
去到舅母都还没开始拜哦~在路上几多烟花看哦~美美叻!!!!!~
haha~~舅母他们也有放~嘻嘻^^
3舅母也在哦~3舅母就叫我们赌博~她做庄~嘻嘻!!!
我本来赢得后面输回,刚好要拜了每玩就没输没赢咯~哈哈~
妈咪就有赢赢了给我~~咔咔!!!
阿boy哥哥就放烟花~好漂亮咯~开时拜咯~上香~拜好了就放多多烟花咯~要放时有一个飞不上去调回下来噢~吓死噢~吊在车那噢~好才没事哦~~不然就惨!!!
然后就不放那个了怕还会掉下来~就放鞭炮先~放2个的哦~好大声~
过后再放别个烟花~~好美!!!boom!!boom!!!boom!!!(照片迟点post)
我们放完就到我6舅母他们放了~也是放2个鞭炮哦~哈哈!!!
放完就在里面看戏咯~2点酱妈咪就说回家咯/`明天她要做工~~
就酱!!!THE EN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