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

今天11点多起身了哦~~过后阿滴就买mc给我吃~~妈咪也有吃~吃饱了我们就去剪头发~~
不是我剪哦~再剪就不知像什么咯~~^^剪完买多多零食给wilson吃~~
我们很疼他的哦~~嘻嘻^^
然后我跟阿滴再去jusco~~我们要看72家住客~~去到好多人哦~~
全部full完叻~~太好看咯~我们就订星期一的咯~然后再订星期三看(t—legend)
不会写华语~~嘻嘻^^星期一是跟家人看~~阿滴没得看~~哈哈哈!!!
星期三就跟阿滴看的~~我迟点想买一部相机哦~~去到旅行全部都用相机的叻~~
而且之前我就想买的~~很贵哦~我要买有防水得~比较贵~~不知等几时才买到哦~~==
回到就一直上网咯~~要写将多的blog~~~嘻嘻^^
我厉害哦~~哈哈哈啊哈哈哈!!!!!!!!
要看完哦~我写了9天的哦~记得看完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