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5号——9号,我生日的行程.....^^

5/3/2011
今天晚上我在家提早庆祝我的生日....搞火窝^^
7点多我就跟家人吃先,haha
过后彩婷跟karmen就来了,嘉欣9点多才来噢~~~
聊聊天,其他人放工就回来了....
大概有15个人,还没加家人叻....…^^
然后我们就在外面那玩牌赢了2块,haha
然后切蛋糕,切玩了我就跟chris她们去喝酒....
谢谢你们来我的生日会哦,我很开心~~~^^
去一个地方喝酒跟chirs她们的朋友,不错下...
有的玩有的跳,haha....
5点酱才回家睡觉....明天还有做工叻...>.,

6号&7号.....
只是普通的做工喝茶,
陪妈咪出去,,,.....我要谢谢我的妈咪帮我搞生日趴....
MUASKSSS.......^^

8号早上9点多我们就搭的士去titiwangsa....
然后等calvin她们来就搭巴士上云顶咯~~
上到区12点先吃早餐MCD,,。。
吃了就去theme park,这次有10个人哦~~~
她们告诉我今天要在genting过夜庆祝我的birthday....
我就带了衣服上去,我问你们的衣服叻?
她们说放在calvin的车,等下晚上还要下去带人上来....
过后我就算咯,继续玩很开心咯~~
这次我敢玩红色那个过山车叻,不过现在变黄色了....xD
我们的dinner在越南馆享用,吃了RM300++
过后搭9点半的巴士下KL,10点半就到了哦~~
那个巴士佬架到几快哦==
她们就说等下在时代meet,一起再上genting过夜...
我就以为真的咯,在starbuck等等等....
好久咯,11点多时dada来找我叫我陪她去7仔买东西...
然后就说berry她们坐calvin车上,我们坐她的朋友的~
要去hotel找她们,我就觉得奇怪咯~我们就找她们的朋友的~~
过后就跟着dada走咯,去了the federal hotel。
房间是1117,dada叫我开门哦~~
我不要过后她就推我一进去她们全部就出来了~
然后嘉欣就拿着蛋糕出来,唱歌给我听....
我真的吓到了,当场就哭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特地骗我....
我真的很开心很吓到....也收到你们对我的好....
谢谢calvin她们演得戏骗到我~
谢谢cookis&calvin送我的海马....
谢谢chris&berry想Q出来,还有LONGCHAMP包包...
谢谢姐姐送我的眼睛镜&PADINI的衣服...
谢谢嘉欣&senlin&winnie的细心布置...
and嘉欣,senlin送我的love love case....
谢谢dada特地去做的蛋糕,hotel,惊喜....
我知道全部都是你想出来,要给我最特别的生日~~
谢谢你DADA....^^
I LOVE U VERY VERY MUCH(^^)
我再这大声地跟你们说声..................................
LOVE U ALL,VICKY LIEW.....................MUASKSS^^

9/3/2011
今天就是我的整日啦....起身准备整理下就cheak out咯~
搭的士回家,休息一下3点跟嘉欣,senlin,joewis,
karmen,sin ying去唱歌....
中途发生了一些事.............
请你不要再烦我了,谢谢
现在的我很好很快乐很开心~~
一班还记得我的朋友~
一班搞笑的朋友....
一班爱我的你们...........^^
我真的很荣幸认识了你们~~
虽然我们有吵过架有说过对方的不好....
但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因为我们的心早早就粘在一起了~~
希望我们到永远都还是好好好的朋友~
唱歌的尾端我们很开心....haha
下次我们再一起hight吧,,ok baby....^^
8点回去嘉欣家换衣去打球,不过我没有打...
xixi…………^^我都不会.....
过后就去panjang喝茶吃东西...
吃饱了富龙就来载我回,那个八公既然不记得今天才是我生日~~>.<
你说的啊?明年一定要记得了~~
haha,我找到了一位跟我一样生日的人~~
在这我也祝你生日快乐,(文杰)^^


我17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咯,...
还是那句(真的很谢谢你们全部)
不要说我长气阿>.<
我会生气哦...><
haha……………………^^


照片全部都在facebook,希望你们去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