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我的行程.....^^

28/2/2011
晚上放工了就去kl sentral搭ktm去singapore....
等到差不多11点半ktm才来,中途就睡觉...
睡到我整身都痛,下次人家要坐飞机啦....>.<
1/3/2011
8点酱进到singapore了,舅舅来带我们去姑婆家...
过后就在附近吃早餐,我吃不惯哦.....><
然后就等cheak in hotel...等到2点才可以哦~
累死我了啦...我们就去附近的mustafa走走...
买了一件睡觉穿的,....haha
过后我们就进hotel了,休息下冲凉准备....
好了我们就搭的士去bugis junction....
那边卖的衣服不错叻,很美...不过也很贵...>.<
这些要等改次带男朋友去的,haha
干妈给了我RM50买东西,嘻嘻....
就买手信给姐姐她们....^^
然后我们再去牛车水,过后就回hotel了...
舅舅的侄子很靓仔咯,做了我一天的小男友....xD

2/3/2011
早上准备好就去吃早餐,吃饱了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hotel对面的city square mall....
12点多就去搭ktm回kl,差一点就赶不及....haha
好漫长的路程哦...>.<
9点多才到kl sentral累死我了,...
然后又发生一些事....haiz......................
就这么的简单过了我的singapore tir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