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my life:'(

本以为我们的感情比之前好很多了,原来只是我的错觉
到底要怎样呢?到底你又想怎样呢?真的是时间的问题吗?
还是只是你我找来的借口!!!你每次都是很忙不得空
而我就习惯当你没有找我理我时拿这个来当借口
告诉自己你真的很忙有很多东西需要你做才不得空找我
真的忙到连一声问候都没有吗?在那里?到家了吗?我回到了...
连这基本的关心问候我都没有,算什么?
真的是你一句话可以令我伤心透顶,也可以是你一句话令我开心幸福
还是我需要再给你多点的期限,等你处理完你的事情
如果到那时你还是一样唔嗲唔丢,我应该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是不会强人所难,爱我你也不会那样对我
告诉自己:你已经努力过珍惜过,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迟总会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