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Finally~I pass=)

Yahoo*\(^o^)/*
今天是我考车的日子,7点半就开车去那了
到了那还有时间就学多两轮,可是我只学到一轮><
JPJ就来了,浪费我钱,讨厌
然后就排队等考,JPJ的人就解释怎样怎样~
第个关是上山,oh no‼我最怕的><(3mint)
上到去黄线停了举手,过后下去时我死火阿。shit‼
我以为我Fail了(T_T),原来还可以star车再下多一次
那个教官就跟我说:如果你等下到后退就fail了
超怕的啦><过后死命的踩油踩多多好才没到后退
第二关就是parking,这个我就没酱怕比较有信心(5mint)
park进去了举手就ok~~~pass,就去next round
第三关也是parking那样的可是他们叫别的名(不会写xD)
只可以进去一次停出来一次停跟出回去停(3mint)
这关差一点就fail了,退后时欠点动到黄线,真是好才(>_<)
pass完这些就去等on the road(last)20分~16分就算pass
满怕下的>~<怕死火。aku takut
我的教官很nice一直跟我聊天,还一直叫我睬油架快点
最后还叫我割前面也是考车的车~~~真系有惊唔险
Finally~~~到达目的地了。(17分)I 'm pass=)
多几天就可以拿到licence了~~~不知谁敢上我车,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