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忧郁不确

haizzzzz~~~
上一周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很讨厌loh~我到底应该要怎样做呢?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
这选择是对还是错的呢?怎样是好
很怕我接受不到那一切,发现没有一个表现是爱我的
我应该坦诚出来告诉他吗?很怕他的回复
要求放手吗?还是争取呢?
朋友说:如果一个人是爱你的,不用多说他就知道你要的
朋友说:如果一个人是爱你的,只要少少的暗示他就明白
为什么我一样都没有发现的呢?
会不会是我太着急?是不是应该再留意久点呢?
爱我!不是说爱我就够了,而是需要行动的
想了酱久我还是找不到答案,气死我了
我可以做到幸福的女孩吗?得到你的疼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