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看戏!!!看戏!!72家住客

上次我不时有说买了票要看戏吗??就是今天咯~哈哈~
今天没读书整天都在上网~厉害哦!!!
8点酱我就去冲凉~~很热哦~收拾衣服~太多了阿~我的厨要爆了吖。。。。。
就把不要的送给人咯~又给妈咪骂~~~因为有不要衣服了~==
准备好了就去jusco咯~干妈他们去了咯~只是我们还没去~去到看到干妈看电话哦~
刚好妈咪要买电话就去看看咯~最新AINO好美叻!!!
不过也很贵~~(@,@)
我就去买饼干吃~饿饿!!!!9点酱我们就进场咯~
好好看叻~~很好笑的哦~讲买电话的哦~几多美美的电话~又有好多明星做~
看看下姐说看到朋友哦~我问是谁哦~原来是外公他们~~还有几个女子跟他们一班~
看到11点酱哦~看完就回家~明天要读书咯~累累!!!
星期3再跟我的宝贝滴去看戏~哈哈~~迟点再看过72家住客~~嘻嘻^^
陪滴儿滴儿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