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14-2-2012♥♥

14-2-2012♥♥

harlo...:)我总于来更新了
因为cut了我的p1 line,所有最近都没有用电脑...
现在总于舍得来了...hahaxD

将将.....♥♥这就是我DearDear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选了很久才选好的loh...因为同时看中2个款...
另一个款是整个都是铁链的polo牌子...
最后DearDear说这个比较适合我,铁链的比较成熟以后才买...
Anyway,thank you very much to my DearDear♥♥
Muasksssss.....♥@♥


当天我们选择去i-city庆祝我们的情人节...hehe
放工了就直接去loh,姐姐跟berry还有他们的男朋友也一起..:)
去到那先解决我们的dinner在old town享受...♥
过后就开始逛拍照拍照...当然还有玩它们的游戏
可惜的是我们没有玩到摩天轮跟海盗船loh...讨厌















当天我们都穿连身的衣,做个小公主...♥
逛到收档了我们才回loh....haha
大家都走到很累了就直接回家loh....

happy valentine day to my DearDear♥

forever love you♥muas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