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

前两天休息的时候突然很想去申请hong leong bank的kitty card...
本来我还在害怕申请不到,因为还没过生日怕他说不能...
haha,好才他没check月份的....真好(:
虽然之前DearDear申请了pink color的给我,但是因为是他的签名所以很麻烦..>@@<
很久之前就打算自己要再申请了的只是在等生日到而已..
无端端我知道出了新款式的害我心痒痒怕去试下...haha
没想到真的可以害我一边等时一边怕他问起....^8^
很开心我有跑去尝试,不如等到生日才去可能只可以拿回pink color的而已...
那个人说red color的只有新年才推出,不知是不是真的叻...

真漂亮♥♥♥
虽然kitty不是我的top 1,但是是我的top2...haha
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kuma kuma...(:
但是现在好像很少出产它了...)':最容易找的还是kitty
我身边的东西看到有kitty的一定买kitty没cartoon的就一定是pink color...
我很开心我很适合pink color也很喜欢pink color...^____^

再多9天就是情人节了,很快的生日也要到了...
或许今年的庆祝明知道是很简单,但我心里还是会有小小的期待...
期待礼物的到来,就算只有DearDear的一份我也会满足...
知足常乐嘛...♥__________________♥hehe

我每年都告诉自己要一年比一年好,但是怎么没什么进展的呢????
haizzzz.....要怎么做才可以更好...更加的好呢??
在2012的这年然道我还是跟2011年一样的生活吗??
aiyooo,我不要那样啦!!!!!
每天都在想我应该怎样进展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活得更加的精彩...
希望再没多久我就可以找到美好的路让我在这一年里走完...(:
也希望生边的家人朋友你们大家全部都一样...
活得比去年好活得更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