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Harlo((:

harlo~~~!!!
大家有忘了我吗?(:
我超久都没有update了,不要对我心淡阿)':
最近做promoter的都比较忙嘛~
当然我也一样了啦~这种充实的感觉我最爱了~~
虽然这段时期我发生了一些事情,也让自己辛苦了~
但是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解决好,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结下来还有更长的路我一定会好好的走下去,答应自己((:
我一定可以活得更加的好~迈进了2012,我知道已经过了一星期~xD
再多两个月我就正式18岁啦~xixi,有点期待那天我又会是怎样过的呢?
今年应该会比较平凡了吧~想起去年有‘你们’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那天的我真的很幸福了,我也知道我不会再有那年的时光
今年没有了‘你们’但我也会觉得满足,至少我曾经得到你们的关心
时光真的会带走我身边的朋友,这句我很相信
不过也是时候长大了要学会独立自足,有曾经才会有美好的时光((:
新年也快到了,但是我的新年衣却还没买,可怜的我)';
不过我也不知要买什么衣服了,感觉没什么看中
promoter就是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平时看中什么都已经买了
有些几个月前扫的货我都还没穿完丢在一堆,常常被mami骂一番)';
但是我觉得此中是新年嘛,还是要扫一下货的xD
新年期间也没什么地方去,只好等人带~plan来plan去都plan不好,讨厌!!!
好了写到这,新的一年2012大家一定要活得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