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

现在的心情超不好的~~~很不爽咯~
遇到的customer全都嫌3嫌4,我不是来听你们说那些话的!!!
如果你觉得正版卖2/300,翻版卖80都觉的贵~
那么请你去买正版吧!!想用正版却没钱买翻版还觉得贵?
什么道理哦?相差那么多了!!!还要是超像的不会想的老女人~
没有脑阿?还要跟我说什么quality,拜托!都是一样好不好~
正版只是吃在名牌香~又不是leather不leather啦~
就算是leather之差这样的价钱也不算贵咯~~好不好?

做promoter不代表可以被customer欺负,customer不是大完的!!!!
当我放工在外面遇见你你也只是普通人,所以进来看还要听你说难听的话,
你真的以为自己很大?我做promoter不是被你们这些小气的人说,
你们没有资格!!!这里的价钱你们也觉得贵酱你们需要去pasar malam才能买了
几岁人了?还不会想~~连小孩子都知道如果我不买我就不会乱乱打乱人家的店~
而你们这班2/30岁的人却不明白这种道理吗?比小孩都不如
我做了那么久promoter都没酱生气过,尤其是这一班女子
白痴!低能!没脑!!!!!!!!
来了第二次还是说会一样的东西~第一次来时都知道了不是想好了要买才回来吗?
还要给一对话我听~display又怎样?去pavilion买的话然道就没有display吗?
拜托!那里嘛是有display!!!!!!!!

呼呼~~~发泄完了
都是这里好~~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酱久没更新一更新就是这里的内容~~paiseh
下篇一定会是好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