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大家好

说真的。我好久都没有再更新blog了。因为每天的生活都如一没有什么改变。 大了慢慢也觉得说出来也没有什么好,不如自己知道就好了。 渐渐的觉得有很多事的事实都不如表面一样。有些事也太假了。 做工也还是一样 休息时就陪妈咪出去走走下 逛逛街 没有什么节目 🎂生日也过了好久 我也没有更新生日🎂篇 有好多事情 真的不知可以找谁谈 现今的社会是没有正真的朋友 所以我只相信我自己 以前到现在的背叛太多了 体会到心早已不在 翻覆从踏我已厌倦 讨厌 不想再理会 也不想像小孩那样 说三道四 但我也有我的原则 莫些事情我总爱忍了再忍 好辛苦 好讨厌那样的自己 但却改不了 也无能为力 只怪自己 没有那种劲 不知我下篇的💡心情篇会隔几久呢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