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11/1/2011


今天是40的生日,我没有做工在家睡觉~
晚上本来不要去了的,彩婷打电话来骗我去了~~
haha,没有拉...说声happy birthday先~
去到很不贯哦,好才我吃饱饱了的~xixi
聊聊下就到了切蛋糕的时候咯~~
她们骗主角说没有蛋糕,haha
切了我们就喝酒,dada叫富龙拿来的~
谢谢咯~^^
过后就楼生,不会写哦~>.<
再来当然是拍照咯~全部放在facebook了~
拿了一张全家福放在这,haha
不久我就回家咯,明天还要做工~
礼物迟点补回哦~就要想到了的~
18号又到彩婷生日哦,她不要庆祝哦~
我叫她一起去看戏拉,也好过没有~
haha,本小姐也是要生日了阿~>.<
不要忘记跟我说声:happy birthday^^
^=V=^我会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