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心情篇

不知这次是不是我第一次流泪打blog呢?
我很伤心,很失望,为什么人总是这样的呢?
我很害怕,是不是因为我这样我失去对我好的人~
我没有做错阿,我珍惜,也不做出对你不好的事情~
可是这次的事情我接受不到,太打击我了~
我要怎样面对,是不是只要我什么都当不知就可以了~
作么我要酱天真,酱笨,酱蠢,酱傻,酱单纯~
讲真那句其实我是不是太容易给人利用,给人骗~
真心对我的没几个,我知道~
但是,到现在我还分不清是谁~
我几时才会开清这个世界呢?我几时才会学聪明点呢?
我每次给人的感觉就是聪明的人~
其实有些方面我自己都不知要怎样做~
我会看开了的,别人要怎样就让她去吧!!!
我要开心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