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0/1/2011

昨天是我的开工日,下午放生了一些事~
不知怎样说呢?是不是我害了你们呢?
两边我都不想伤,越来越多人都不开心?
是不是我不好呢?为什么妳也是这样呢?
也是我弄成的吗?作么人都是要假!
*******************************
*******************************
晚上放工了我们就去舅母家,berry and may may tan
都有跟我去,拜完了我们就回来megah吃东西~
饿死咯,下午才吃了一餐到晚上1点多叻~
就这样过了一天~~~
**********************************
**********************************
大家:我只想我们都开心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