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8/6/2010

下午哥哥来找我们吃东西,嘻嘻^^
我们去jusco吃欢喜地~我没有吃他们吃而已~
然后我说要去看戏,方正很闲~
哥哥说ok,吃完了聊完了就去看有什么戏可以看~
huhu,我们看happy go lucky~~haha
我有看多一次~4点半的~等一下就可以进场了~
没什么人看~应该很久了吧~
还是一样酱好笑~kaka
哎哟,冷死我了阿...我又没带jacket了阿~
冷到我傻哦~一直等看完~huhu,看完咯~
就回家咯~看到6点半~嘉欣sms来说7点多就去full house了哦~
哎呀,我们还没准备阿~回到家就快快了~
现看在jusco拍得照吧!!!!




晚上full house在下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