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将将将..................................
今天起身了就看戏玩电脑~
1点将才去准备,嘻嘻^^很懒哦~
2点酱好了就去meet慧敏,她在bus stop等我了~
渠道了就去买我的读书鞋~
之前的几快就烂了哦~==
买了就闷到,没地方去哦~xD
走走走,然后去金河找敏慈~
聊聊天,过后我们就去马桶店mun mun~嘻嘻^^
慧敏的偷拍照,嘉欣不在变我了~哈哈
咔咔^^

吃饱了就去走走咯~走下慧敏姐夫打来了~
他要去见工了,丢我一个人走啊>.<
呜呜呜呜呜,闷倒我~
不过买了一些东西~嘻嘻^^
过后我就去买票,我们去看戏哦~
7点35的happy go lucky^^
进场过后慧敏一直笑我啊>.<
可怜哦~呜呜呜
不要提了,等下笑死你们~
嘻嘻^^



看到9点半我们就坐巴士去leisure mall pm~~
走走等慧敏爸爸来载我们回~
没买到东西哦~走完了就等咯~
过后就回家~谢谢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