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neway sing k

今天哒呤有来找我,haha聊天晚上我们就去pm...
sg.long的哦..今天没有看到嘉欣..wuwuwu{=>.<=}
他们等下才去喝茶,我没得去...><
我跟姐姐要回家准备去唱歌,huhu...
9点多我们就回家咯~然后准备等等等...
够久咯他们,等到我们傻哦..=.=
等到11点才来载我们哦..aiyoyo(@,@)
先载敏慈回家先,然后我们去neway咯...
我要唱够够哦.很久没唱了啦~~~
我们进的房间是最大间的哦~~haha
爽到...huhu^^
看照片,我懒写了..kaka
都是唱歌唱歌罢了...xixi^^







呼呼..你们看他的样...haha

唱到4点回家..然后再信息下5点多睡觉...huhu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