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有你们的一天,会变成我的回忆...{=>.<=}

今天睡到2点多才起身哦~~昨天真开心啊~
起身了我没有去准备,因为berry他们很猪的~
所以等他们call我了才去...kaka=]
吃mun mun,妈咪煮了然后看戏玩电脑..huhu
4点多酱chris就来我们家了..然后我们才去准备..xixi^^
5点多好了就去jusco,本来要去银河的不够时间了.==
去加时购顺便去meet慧敏他们,他们在那唱歌哦..爽爽^^
chris去mico剪头发,我们去走走,然后去fruitland吃冰..
慧敏他们就来join我们..kaka=]
huhu..那个彩婷够yeng咯..一定sha完哦..haha^^
是不是很leng zaii..kaka=]
还有很多的哦..在他电话没发过来迟点去fb看啦..
吃了冰就去找回chris,他剪头发麻久下的..
过后我们就去时代咯..彩婷跟远胜没有去..他们回家..
慧敏跟我们而已..我们就出发咯..
要去full house,那里知找不到哦~
说下次才去,人家唔仔阿.............>.<
没得去就去时代吃bbq plaza,huhu=]
陪慧敏去找他姐姐一下,他姐姐说我瘦哦..haha^^
开心..开心...{^^}
然后吃mun mun,肉肉好难咬哦~{=>.<=}
吃饱饱就去打机,aiya..我输了~~~wuwuwu
过后就回家咯..慧敏跟姐姐回..我们先回..
{看照片吧!!!!}



4ppl{姐姐suki,berry,me,敏慈yuko}



huhu.....^^

yummu...y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