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8/6/2010(b'day yuniko)

huhu。。happy birthday yumiko^^
回到就快快准备~一下就说来了哦~他们只好先去再嘉欣先~
pai seh lah。。出之前拍得哦~

不久我们就到咯~这篇照片会很多~嘻嘻^^
那两位先生走到几快>.<
我们总于到咯~嘻嘻^^

我帮full house代言~~haha

他们两也是哦~哈哈
在full house一直拍~咔咔~
太美了哦~^^nice

寿新婆当天够漂亮哦~全场最美拉~kaka

你们看,是不时很美叻~~




我是小孩来的哦~有没有看到~我喝水都会流~看到吗?
要滴下来了~哈哈~好才我快手拍~huhu





aiyo=]0__0好肥阿~~~~~~~


笨笨漂亮嘛~~~下次买给慧敏~~咔咔


我这个笨笨很可爱哦~~拍到我bling bling~~kaka



好美哦~^^我还要去阿~~>.<
谁愿意带我去~~^6^一定没得~(@,@)
wuwuwu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