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happy day~~~看戏

HUHU..,.今天没有读书~肚子痛痛 吖...>.<
不要想了,睡到11点多才起身...kaka...
起身了就上网啦。。信息dear dear...
妈咪回来了有mun mun吃了哦~
yummy 吃饱饱了dear dear就来了哦~
然后我就去准备.. aiyaya!!!!!今天要坐的士去吖..
dear dear脚还痛痛哦.. 又下雨哦..就坐的士咯..
我们又迟到啦。。haha 又是因为我。。xixi^^
我每次都慢慢~~ 2点2才进去~有问几多岁哦~
dear dear说我18她不信哦~~ 叫我拿IC..
然后就说我17咯~~然后她就问人可不可以咯~ haha~~
最好当然可以啦~~她说没有下次。。 嘻嘻^^
我想17叻~~haha 看戏咯...看到3点多~很好看~打架打架哦..>.<
看完了就去watsons买东西... 谢谢dear dear啦..
又要你破费~~kaka 买了护肤的东西又RM100..xixi^^
买了就走咯~dear dear还要回去做工...
回之前买了secret recipet的cake吃~(不会写哦)pai seh>.<
yummy!!!yumm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m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ibi希望dear dear的伤快快好吖~~
dear dear的生日要到了哦~期待!!!期待!!!!
dear dear的礼物一定是你想要的~~~kaka
等着吧!!!!dear dear!!!!muaskssss....muasksss....


今天的照照~~现在都习惯咯~出去就照照~~
my loo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m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之前看是美男阿的戏是看到有的相机~~~
好喜欢吖!!现在我找到有的卖了哦~
可是dear dear才买了一部给我~~呜呜呜呜呜>.<
i wan!!!i wan!!!!i wan!!!!
然后我就跟dear dear说咯~嘻嘻^^
dear dear说可以买吖~~开心。。开心,,
dear dear说等迟一点有钱了就买~
他说你又要买衣服又要买鞋子去堂姐结婚~~
买了那些先~~方正有相机用着~嘻嘻^^


这是我要买的鞋子哦~要在网上购的~(黑桃色)
之前买了一件黑色的~(别款啦)
现在买多一件白色的~

包包美嘛??

全部都是要在网上购的~嘻嘻^^
耐心等着买回家`kaka
现在在找着项链,手链(要金色的哦)
假的啦~嘻嘻^^
joewis!!!鞋子跟衣服就是这2个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