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2 day

halo。。有没有觉得奇怪叻??今天酱早就来更新了。。。
今天照常去读书。今天我不用坐去前面。。嘻嘻^^
慧敏没有来,所以不用坐。。kaka~有点在暗爽。。haha
慧敏一个星期没来咯~一定很多人想念你..haha
还不快点回来~还要乱乱跑。。今天还去比赛..haiz!!
今天dear dear去jusco买了叶问2的票了哦~
明天的1点9。。阿堆!!!明天要快快回来快快冲凉...
开心!!!!开心!!!!…………^^

但————————————————————————————————————————————————

我又有不开心的事咯~>.<
我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事了~我的blog应该要开开心心的..
酱yumiko才会常来吖...haha^^
提到你哦~~有没有暗爽..xixi…………^^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哦~所以我不想再提伤心事了~
不开心的事几时才会不再放生了呢??
为什么人生一定有伤心事吖~~
如果我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几好~~
haiz。。算了~
yumiko你要不要来哄我吖...嘻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