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不知写什么~

今天一样简简单单~~
早上去读书。在学校没什么事的~~
放学dear dear就来在我咯~
妈咪煮饭给我们吃~~ymmuy
我喜欢的鱼饼~咔咔咔咔咔咔
吃饱了就上网~dear dear就去做工咯~
下午下雨就去睡觉~~哈哈哈哈哈
爽爽吖!!!!!!睡醒了就去pm吃mun mun...
妈咪最近做夜工~所以要出去吃了哦~
明天也是~嘻嘻^^


jump


星期日我跟姐姐要去喝喜酒哦~
没想到她酱早结婚~就是lala阿姨咯~
嘻嘻^^以前form1常去她家玩的~嘻嘻^^
yumiko跟她姐姐也有去哦~
要一起坐哦~每想到她会请我叻~
还记得我哦~哈哈!!!开心!!!!


下线咯~~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