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男生

我的要求很简单~
你可以出,我就可以出..
你要我在家,酱你就在家..

你从来没有做到~
你说过什么?
给我跟朋友去看戏跟唱歌~

到我跟你说要出时你就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算什么哦~
明明是你答应的~

我还是照你的话去做
你呢?一次都没有
为什么`为什么
要酱对我
你每次答应别人出去问都不问我先
就答应你朋友
不给你出,你就说你朋友就讲我
酱我算什么
出都没有的出阿!!!
你又可以
why
我就要天天在家
你就可以出
你出之前我说我下次也可以出
你说可以可以

到了那天你就跟我吵
每次都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已经令我不想出了
可是你连久久的一次
都不可以
不要酱过分耶
一年了阿
你都还是不了解我
你每次说什么不会有下次
答应我这个答应我那个
最好呢?什么都没做到
你明明知道你自己是做不到的
你还是答应我~
为什么
酱多次了为什么我还是原谅你
因为我觉得你会改我选择相信你

你到最后还是一样
你当我是什么
你想怎样就怎样阿
我不是白痴吖
不要以为你每次做对不起我的事
到最后一定会原谅你阿
一样的事情你却做了一整年
一点都没变过
在一起到现在你骗了我几次
我已经数不清了
多到让我不想去数了
可是
你却还是一样骗了一次又一次
就算我再怎样笨怎样傻怎样白痴
也够了吧
我只是要去朋友的结婚罢了阿
你之前自己都去过拉
为什么我不可以
就只是为了自己的自私
想下我的感受好不好
说我选择出不选择你
酱你的算什么
我可以跟你分几次了
我知道你很清楚
不管你怎样对我骗我
我都会原谅你
因为你知道只要你的甜言蜜语
我就会跟你和好
只要你说给我出去我就会跟你和好
当我是狗阿
给了我甜点就乖乖跟着你啊
你跌摩托受伤了
一直讲很痛很痛很辛苦
然后
却背着我去懂球啊
很厉害哦
在我家说什么
在后面做什么
你觉得很好笑阿
出出出出出出出出
你还是一样
不只悔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