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eat KFC………………^^



今天在学校发生什么哦~只是慧敏回来读书咯~
不过只是几天而已~还没好玩~爽爽啦~~>.<
慧敏有做一个吊饰给我哦~可以看照片...嘻嘻^^
嘉欣也有,不过是40做给她的~谢谢慧敏啦~~
(美美有吖????)

然后妈咪又做夜工咯~我们又出去吃mun mun咯~
今天吃KFC,haha,,yummy yummy!!!!
8点多去蛮多人叻!!!
然后dear dear 有来找我一下下~kaka
明天想去pm哦~不止彩婷可以载没有叻???
明天问她~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之前就喜欢吃的咯~)
popcorn chicken^^

吃完mun mun要回前又自恋一下啦~~
跟我的38姐姐~~嘻嘻^^
huhu..vicky简单的一天过去啦~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每一天~
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