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lala wedding..hapi

16号是我朋友拉拉的结婚~~
开心开心。。yumiko也有去的哦...
5点我就冲凉开始 准备咯~7点半就好了咯~
美美的一天,自己赞自己..kaka
不久旺虾就来载我们..dear dear就乖乖做工啦..
我们先 去karyean家,我们跟他们一起去..
然后dear dear有来一下..又吵架..haiz
然后我们就去载yumiko她们,不是 坐我们的车是karyean老公的..
然后就出发咯~去kajang的喜来登..有两对新人结婚哦..xixi
满美下的~我们先下车他们 去找parking..
进去签名拿照片,美美啦..lala几漂亮哦~羡慕>.<
上去看下lala,她在弄头发..我们就去找位子坐咯~ 很少朋友的..
然后我们有上台唱歌给拉拉听哦..huhu
1)今天你要嫁给我
2)屋顶
3)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xixi..好好玩~咔咔 开心的时间就是快过的啦~aiyoyo
the end了后我就去yumiko家oi oi。。 在她家有谈天咯~
好久没酱了哦~怀念 明天还要做姐妹..kaka


17/5/2010
今天是要做拉拉的姐妹..奇怪叻?喜酒了才姐妹..xixi^^
yumiko好了就叫我起身,真好啦`kaka
不过还是要面对事实,好累哦~眼睛睁不开阿..................
然后就开始准备咯~9点酱shinkey和她老公来载我们去..
去到拉拉妈咪买东西给我们吃..好好咯..
11点酱男生才来噢~我站在旁边而已..看她们玩~
不过哦,好像不好玩酱的~那些男生没胆的~
叫他们穿内衣都不敢,,好心..不要娶咯~哼哼哼>.<
就酱结束咯~祝您新婚快乐^^


然后我和yumiko还有去唱歌哦~
hapi lah..so miss
2nd round sing k^^
我和yumiko坐的士去~然后进房就开始咯~
太久没唱了,我唱到够够哦~
她们也很让我一直给我唱~咔咔
开心的时间就是快过完..
希望还有下次啦~i like^^
还拍了很多照片哦~哈哈哈哈






















我们赢得~哈哈~应该说是(我)
谢谢我吧!!!…………^^
还有很多照片哦~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
太多了~太久没聚在一起了~
好开心哦~怀念以前的我们~
今天也有一起的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