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21/5/2010 sing k day

今天我跟dear dear还有wilson去唱歌哦~
好久没有去了哦~xD
放学回来先去吃阿来~~吃了回家冲凉准备咯~
我有慢慢来了~haha又迟到~嘻嘻^^
唱2点的~2点半才到哦~haha
进去了就开始唱歌咯~huhu
又爽爽的一天啦~
唱到5点半就带wilson去玩游戏~
我们也一起玩~小孩子~~==
玩了就回家咯~
dear dear买那个鞋子给我了哦~
迟点dear dear生日穿~快点来啦~
开心开心!!!!!!!!^^
衣服自己买了哦~手链项链也买了~
haha全部要买完了~还差包包而已~
那个没有黑色了阿>.<
又要找过了哦~(@,@)
嘉欣跟慧敏的生日礼物我买了哦~
等来罢了~期待吧!!!你们
看看照片不吧!!!
haha
我可爱的wilson^^













将将将将!!!!!!!!!!!
这是慧敏的脚哦~哈哈
还没好噢~不知几时才好呢??
快点好吧!!!!等你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