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sungai wang+time square(me and sister)

今天7早8早就起身了哦~因为昨天很早就oi oi了~^^
起身了就看灿烂的遗产..huhu!!!好好看哦~看到朋友的blog介绍的~
很好看哦~你们也去看看吧!!!看了就吃mun mun!!!
姐姐醒了就问她要不要去的哦~睡到酱迟!!!>.<
她说她去吃东西先哦~haha!!!我继续看~huhu
12点多酱我就去冲凉咯~然后就准备准备!!!
那个姐姐一直吹我哦~haha!!!习惯了~
1点多我么就出发咯~要坐巴士哦~==好久没坐咯~重温一下啦~
我们蛮幸运的哦~一下就有了~2点酱就到了哦~哈哈
到了就找慧敏一下~哎呀!!!不知她在那哦~走走下看到40了哦~
几lucky下的~讲讲下酒走人咯~今天的目的是买deardear的礼物~
dear dear生日要去sunway哦~~开心开心!!!
哎哟手表店的人好像看不起人酱!!!哼哼
然后就去金河找berry聊聊天!!!走人去找手表!!
呜呜呜!!!!不美的~都不适合dear dear的!!xD
肚子饿了哦~就回time square吃(欢喜地)
吃饱了再走走!!!买了一件衣服!!!要回是再进多一间店!!!
haha~总于看到美美适合dear dear的手表啦!!!
买了哦~(ALBA牌的哦)dear dear喜欢!!!xixi…………^^
我自己也看中哦~哎呀!!!没钱了~太贵啦!!!>.<
7点我们就搭的士回家咯~妈咪要吃mun mun了!!
很快又到了~然后就去吃晚餐!!还饱哦~吃一点点而已!!!
bye bye!!!!…………………………^^


好笑哦~haha



简单吗???xixi^^


我跟姐姐吃一样的叻!!!哈哈~两姐妹!!!huhu
像嘛???像嘛????



有没有贵妃的感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