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6/3/2010






今天me一样又去金河咯~~早上起身了先跟家人去吃mun mun!!!!
yummy!!!^^吃饱饱了就回家冲凉准备咯~~今天要化美美~~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晚上要去喝喜酒~~走了回时就去咯~~没回来了~就化美美咯~~
哈哈!!!12点半开始准备准备到2点~~哈哈!!!厉害哦!!!!
ok咯!!我们就出发咯~只有我跟姐姐还有舅舅而已~嘻嘻^^
去的途中有点小塞车叻!!3点多酱我们才到哦~~到了先去拿票~
舅舅要去新加坡订了票~~拿了就先去low yat走~本来想跟我的电脑装饰装饰下的~
看不到美美的旧就没买咯~==
然后就去找我要的大大耳机~要粉红色的~~嘻嘻^^才qq吗??卡卡!!!
呼呼!!!找到咯~~然后就去金河~去6楼走走没有美的yy的!!
过后我们就去买cool blog喝!!好喝!!!!
去找berry~~嘻嘻!!!她问我要什么礼物哦~~想着!!!想着!!!!
又过去time square咯~~在time square买了一件yy~连身裤来的~~
大概6点多我们就回咯~~要去喝喜酒了~~我们先去附近的地方吃一点点东西~
饿饿哦!!!吃了就进喜酒咯~~妈咪在那等我们了~~在那等几久才上菜哦~ 就在那拍拍拍~~哈哈!!!10点酱就回家了咯~~99!!! 本小姐的生日在jusco唱k哦!!!虽然很简单,不过我想那天一定一定很开心的~~有我的一班姐妹陪我~haha!!!
我的吖滴就买
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