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3月9号 MY BIRTHDAY

2day me very happy~~!!!!
2day is me birthday,me n friends go 2 jusco sing k~~!!
so many no got yi ban liao~~!!!!hapi^^
got sister,berry,yuko,yumiko,joewis,karmen,vemin,ying ying,
of cause got me la~~!!!haha^^
我们唱3点的~然后就开始唱咯~嘻嘻^^
然后有拍多多照片吖!!^^好开心~~
每个都有跟我拍~~哈哈!!!
全部都有穿美美的衣服啦~我叫得~嘻嘻^^
然后5点蛋糕就进来咯~~yumiko,vemin,karmen买给我的~嘻嘻^^

谢谢你们啦~~卡卡!!6点就回咯~~各走各的了~我的阿滴就来载我~
然后哦~买礼物给我~嘻嘻^^回家看是什么~~wakaka!!!!!下雨哦~~就在那走多一下咯~不久就去拿蛋糕~哈哈!!!
阿滴送的~拿了就回咯~因为我家人也有帮我庆祝阿~嘻嘻^^在家里打边炉~~嘻嘻~~~
好开心哦~~谢谢阿滴哦~要你酱花费~~比比好开心哦~爱你!!!^^也谢谢我的一班朋友~还有还有家人~
看看照片吧!!!!!!!! 还有很多哦~迟点才post~~嘻嘻^^
i here thanks my friends ,me 2day very happy~~thanks!!!^^
my lao gong i also thank you~~love u~~muan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