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2day!!

今天12点多就起身咯~累累叻!!!
起身了就吃东西!看戏!!!没东西作的!!
玩电脑咯~~闷闷!!!!!我大概4点多才回哦~
回到家就冲凉咯~~好热哦~~一个个冲好了就去吃饭~~去118吃~~
然后再去拿钱~~大概10点多就到家咯~~
回到来就快快开电脑~因为哦...........................我的菜要焦了阿~~
好才好没!!!我说的是我的face拉~~不要想y!!!!哈哈!!!!
就酱而已咯~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哦~~大家都问我要什么~~
我又不知要什么好噢~~谢谢你们先哦~~想到先阿!!!
明天又读书咯~~要早睡!!!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