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vicky liew!!you'r best......

哎呀!!!!我也太久没有更新了吧{>.<}不要忘记我哦

嗯~生活也还过得很好也满充实的~

但是最近突然很想去旅行哦,没钱也不想酱多了><

话说我的车license也拿了一个月多,但还是很怕咯~

aiyoyo!!!都不知我怕什么,还是觉得自己不是很好

也有想过要出车又怕到时负担不起哦~----还在考虑中----

或许会等到明年吧~呵呵,myvi/viva那个好呢?{^^}

viva就比较便宜,可是姐姐妈咪都说myvi好~比较适合我..haha

我好喜欢新款myvi咯~~>.<黄色太赞了吖!!!

颜色很shine好吸引我哦~可惜我负担不起{@.@}

我也不想拉9年来供,7年就比较好~太长很亏咯~政府真会赚~

如果真要出的话,我的Lv/Gucci/burberry就要泡汤飞走了{T^T}

我不要吖!!!!!>.<就近也在烦恼要买那个好~好烦咯

差不多烦了2个星期我都还没想好~oh no!!!

没办法嘛~又不是很有钱只能看便宜点的,当然要选好来咯~

选错了后悔无可~~haiz,到现在还想着~


burberry nova check tota bag
我喜欢红色的~最喜欢它有附送一个小钱包

burberry small haymarket check tote bag
也是喜欢红色的,觉得它的款式很特别logo很yeng^^

Lv monogram speedy'30
感觉以后大点用也不是问题xD


Lv damier azur speedy'25
其实我比较喜欢白色格子款的,不过感觉没酱耐用><
而且用久后手提那会开始转色感觉会黑黑那样
leather就是这样会变黑,讨厌~不过姐姐说就是会变黑才是真的吖

如果不会变黑人家就以后你用假的,因为假的不会变黑的=="

哎呀~我到底要买那个好呢?昨天去lv店问价钱时看中一个款更加美的

不过价钱更加美RM4300++,很喜欢它是可以两用的

特别喜欢有埋长带的,可是都特别贵,单单买那个长带都要RM1000那样

oh no!!!价钱这吓人{0_0}所以两用的都很贵

不过我会把它当作目标~哈哈~以后存到钱再买xD

好咯~~总于分享完我最近的事情~~呵呵

有时我真的很喜欢写blog,因为我喜欢写什么就什么

感觉还想有个伴陪着我那样,不会觉得孤独

就算伤心流泪,在这诉说完了人也好比较开心^^

从小我就很喜欢自言自语,也不知道怎么会那样..haha

所以不要觉得我白痴吖!!!!!>.<我只是喜欢那种感觉...xD

就算一个人孤独也不用紧,因为...我还有我自己吖~

Ya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