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我的他.....:p(:(:


hehe~我好久没更新咯~不是我懒是不知更新什么好~

证明我的生活好无趣哦(o_0)

今天要更新的题目是,hehe看到照片了应该明白吧(:(:p

我们复合了!!!!

很亲的朋友应该会觉得奇怪,蛤!怎么会复合呢?xD

的确他以前对我的不事多得数不清,但

他对我的好也不错吖~矛盾:p:p

他说:他不会再像从前
他说:答应我的事情不会再反悔
他说:不会再骗我
他说:不会像以前那样对我
他说:他会尊重我
他说:不会再逼我做不喜欢的事

所有的他说我尝试原谅他接受他

复合了一段时间没有特别公开给别人知道

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不知道

不是我不公开我也不喜欢特地说

这段时间他对我还极好下的

不过,现在只是一段时间,未来还有更长的时间

不知我们还会在那个路口停下呢?

还是永到终点!!!!!

他是第一个我复合的男友,希望他这次会好好珍惜

对我来说当初会分手就一定有问题了才分

所以我从来不会选择再回头

这次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珍不珍惜只好看他自己了(:(:(:

我只希望他不要再像从前就好了

这是我唯一想要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