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clubbing night~~(Maison)

On The Way时来张个人照....(:


这样的打扮,这样的标题就知道我去那了xD
想到星期日休息我就很有木去....hehe
不过少了姐姐:'(
没关系!!!我会玩埋她那份....hahahaxD

不忘,还有我的dear^^
到达过后在不遥远的地方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
原来是久违没见的可欣,很想念你的咯<3
当然也来一张我们的照,够可爱的她...~.~

还有跟carmen的合照..^.^
我应该没有跟过他拍照吧!!!(影响中)
这是第一次...呵呵


Ah Bee应该也是第一次认识了酱久xD
其实也不是很久吧~!!(:(:(:
要拍照的我也少不了berry...
那天我们两都很enjoy那party...(^_^)
嘟嘟最<3My favoriteAll pretty girls(:(:(:

可爱..i like...!!
过后我才发现怎么多了一个不认识的..haha

本以为当天的都在,原来还少了Ah Bee..:'(
你跑去那里泡女了哦....xD

这天玩得满开心的,只是前场超闷得
那个DJ都不知在搞什么,播埋那些闷歌
害我没那个木了...讨厌!!!
1点多2点才开始有好听的歌...
Sexy and i know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