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8/5/2010

早上10点多就起身咯~然后就看戏,等慧敏信息我~
看几点去~最后拖拖下脱到1点哦~厉害哦~
我好了就去慧敏家那搭巴士~然后嘉欣她就坐的士~
几好噢~她~我们先去看慧敏姐姐~他生病了~
给了东西我们就去time square咯~
嘉欣几快就到了哦~我们慢过她~
去到了我们就去吃mun mun~去金河吃madam wong~
我又吃不完啦~嘉欣好人帮我吃~臭慧敏不帮我~blek
过后就开始找嘉欣的公主装啦~哈哈
她生日那天要穿公主装哦~嘻嘻^^
我在6楼买了一个腰带~嘉欣就买了鞋子了咯~
然后要过时代时又买了公主衣!!!xixi
嘉欣在试一中我在拍照~kaka

huhu...她公主衣出来啦~试两件,这件比较美~^^

再走了时代我们就跟慧敏姐姐还有姐夫去pavilion咯~
huhu超塞车的~==
在敏姐姐他们买水晶时在外面拍得~咔咔




慧敏+慧敏姐姐(慧妮)

美美叻!!!全部黑~haha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啦~吃火窝~kaka
吃饱了我们就去玩千秋~很特别的哦~可以很多人做的~
那边的游戏也很刺激叻~kaka
吓到叻!!!还不疼我~TT
慧敏玩到要晕了哦~haha差到~kaka在暗笑我~


看不清楚吧~很暗的哦~还是很多人叻!!!
有钱人嘛~全部出来散步~带埋狗狗的叻~

就酱咯~今天好开心哦~
所有的烦恼的忘掉了~不开心的东西有很多~
不想提啦~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