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今天早早又被吵醒~阿堆!!!好累吖....妈咪去了新加坡玩~
所以早上爸爸就载姐姐去吃点心~我没去~累累哦~
然后我就看我的灿烂的遗产~好看~好看~^^
下午的日子闷闷叻!!!
跟男友之前吵了~现在我不想好回了~
我知道好回了就我会痛苦了~我不要再有以前的感觉~
真的很痛苦~很辛苦~我不想回头了~现在我对男生没有信心了~
全部男生都太假了~只会骗而已~骗到我都傻了~
要我怎样跟回他一起呢~伤心的痛苦就是我了~
男生死远点去吧!!!!
skip

晚上本来要去吃火窝的~妈咪没酱早回到~所以就没去了~
我,爸爸,姐姐去吃扒~kasuri那得~不会写~
我们去楼上坐~有冷气~哇~feel满不错的~还有一人在唱歌~
我吃鸡扒~姐姐也是~爸爸吃羊扒~yeeeeeeee
吃饱饱了就回家~上车之前我既然看到我的钱包在地上阿~
哎呀呀呀呀!!!!!!!我既然掉了都不知道~吃东西吃酱久~
好才给我看到有没给人捡到~不然就死咯~
之前有一次在学校也是酱~忘记拿~给我妈咪骂道~
我的atm card那些都在完里面的叻~真是谢天谢地~
都是这个钱包好~爱死你啦~muaskss.............^^
在那拍得照片!!!!




huhu~我的~yummy yummy~~~


xixi…………^^我爸爸没什么会~哈哈~笑死我跟姐姐


回时去看家私是拍得~嘻嘻^^

回家咯~我么三个吃了RM100哦~haha


TN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