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Stop All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这句话在说着我最近的心情,最近的我是多么的不开心
可以停止了嘛?这样单单打打你们不辛苦嘛?
不要你的以为就以为我们是那样想成是现实
明明不知道却那样说,说出来给别人站在你那你很开心嘛?
然道你那样说我们没有感觉的嘛?
还是你要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们是坏人
其实你在说着的是你自己,你自己想想
我没有对外人哭诉过这些事情,很辛苦
是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关系更加恶劣
你这里说说那里说说再写写,就不怕我知道嘛?
而我却每次都要装聋扮哑收埋收埋
没有了可以诉苦的对象
不过你们放心,我答应了自己
这一篇酱会是最后一篇,我一定要让自己做到
不管你们再怎样说怎样写跟谁讨论我
我都会当什么都看不见听不见不是在说我
唯一一个不可以当看不见听不见的就是我的心
是多么的伤心心痛留下了裂痕不过我会把它收在心理的最深处
不让别人再看见,我会慢慢把吸取的经验变成更坚强
朋友这个词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处理了
一切就让它顺期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
I'll make my life happy together{^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