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Happinesss............^^


HI.......^^

我确定了要常来我的blog更新更新~

虽然不是很多人看,但我想留下回忆

我要把这变成日记记录着我的点滴

每去过那,玩过什么,吃过什么美食

哈哈,我最爱啦~~><

不过好久才有出去玩那些咯~

不用尽,等我考到车牌了我一定找朋友常出去

好想快点考到,但又很怕哦~

怕不pass啦T^T

pass了我一定会奖励自己~

arh,我辛苦了超久终于得到你了~

Muaskssssss>3(到时我就会这样告诉自己)xD

最近的休息都闷在家,我就来发霉了

闷到我不知要做什么好~

想出去又没人陪><我好久没唱k了

不过我也承认自己也是有点懒的xD

呵呵,怪不得~我就是爱睡

还有5天就要到8月咯~~~^^

这5天可以生意滚滚来就好~~~

人家要破target啦~这样我下个月就可以买买买!!!

发现自己好久好久没有一带两带的包回家了>.<

前天看到两位女子一直买统统都拿paper bag

好羡慕咯,看到我的眼睛一直发亮{*_*}

想到我这个月在店拿了几对鞋几件衣我的头就大了

还一直想买哦~我觉得我又变回以前酱

一不开心就想买买买

可惜的是我不能这样做了~~讨厌

负担很多有出没有进全部都要用在开销

没有的剩所以也不能大买,什么都一拖再拖==

不过我会努力努力^^

Happiness Is In Their Own Ha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