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I Will Slowly Improve


今天的心情本来还不错的

但到了现在我的心情却很down><

很讨厌,我的心情可以不要酱容易起伏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咯~~

很辛苦啊~~~~~~~~~~~~~~~~~~~stop

不要再这样了是不是什么都不出声就没事呢?

我明明就已经很忍了阿~

为什么还要给脸色我看?

全部都是那样,我夹在中间可以怎样

跟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相处

一时一样忽冷忽热,{T_T}

我也有脾气的,可是却不能发

只因为不想我们吵架

为什么我要做到酱好呢?

为什么我不能坏点呢?

谁可以来把我教坏,我不想每次都不开心

不开心的就一大堆,开心的却不见得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被人牵着鼻子走的那位

突然有很多的为什么?在我脑海里出现

????????????????????????????????????

我可以改变下嘛?

如果我要发脾气就发脾气顶回他

酱我们是不是很快就会吵架

为什么我总是酱小胆啦~~~

我不要永远都做被人吃着那个阿....................

I Will Slowly Impr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