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还是我.........♥

我还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变嘛?
我变坏了?变衰了?变攻心计了?变计较了?
还是是你们自己变了.................
或许我真的有变,但我不觉得会变到很离谱。。
本性是怎样次总还是在的,我还是我!!!
在你们说着我变时,其实你们自己已经变了~
以前的我怎样都无所谓,但现在我不想了....
为什么一定要我follow你们,你们要怎样我就按部就班~
你们的心想要我怎样,我就一定要做吗?
答不到你们心中就是我变了吗?
我可以答的就是我独立了很多,不再想以前依赖。。
其实我还是喜欢依赖的,只是你们不把我看在眼里...
就因为我胆小什么都需要你们~我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自己为什么什么都不出声,什么都怕!!!
而现在我学会了反驳,你们就说我变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真的一个朋友都没了...
我真的需要坚强起来不再靠任何人.......
很谢谢你们曾经的陪伴,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