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

"你"又再次伤害了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做?
为什么"你"不能大方点?
或许我脾气不好,但是我是女的阿?
为什么"你"不能让我呢?
为什么你会要我让"你"呢?
不是应该"你"来疼我的吗?
为什么会要变成我呢?
也许"你"的好我接受不到!
也许我的好"你"也收不到!
"你"知道我都很伤了吗?
也许我伤得"你"更重!
"你"已经不明白我了!
"你"的好只有对之前"她们"好!
我已经接受不到一点点得"安全感"
不知从几时开始,"你"只会生气生气!
我得疼"你"说没有!
每天大家都不开心,我错完!
"你"要得爱情我给不到,我要得爱情"你"做不到!
太相识得"我们"不知可以到几多得一年!
伤了得心补不回了,心谈、心碎?
我也不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