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停电~去gai gai!!!



今天我有读书哦~只有我一个叻!!哎吖吖!!!!
闷闷哦!!!又肚子痛哦~阿堆//小红来找我咯~==
差不多要放学我就叫阿滴快快载我回家吖~好辛苦==wu wu wu!!!
到家就去冲凉先~阿滴也回家冲~好了我们就去吃板面~好吃!!!
吃饱饱卧们就去帮妈咪供家~拖了很迟了一直被骂~嘻嘻^^
好了阿滴就去懂球~我就在家看我的(是美男阿)好看叻!!!
5点多阿滴就回来找我~6点多就回家~我就看漫画~看看下~
哎呀!!!没电吖~讨厌咯~==热死哦~谈谈下妈咪说去金河买电话咯~
我们就说去咯~在家又热,当然去咯~去一下罢了~买了电话就回咯~
明天去看戏咯~wakaka!!!…………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