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My New Shoes{^v^}

好久没放照片了哦~~~现在来张最近的我~~^^

haha,怎样呢?还是一样没什么变叻~
我可以说我是长不到的小孩嘛?xD
近来的我满开心的~~赫赫
天天吃饱饱了才回家睡觉~Oh No!!!
我真的减不到肥了也不用尽~~>.<
还要增肥阿,shit~~~~~dun wan arh!!!!
没办法,美食在前方不吃会对不起自己的肚子~haha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不知为什么叻....
不过很好!!!烦恼不要再来找我了~~拜托
晚上我们去看Transformers3,感觉我慢人家好多哦...
{>.<}不过最主要的是开心就好~~~
我们看12点多的要看到3点,哈哈
好才明天休息~~开心终于可以睡迟迟了~huhu
不过应该也不能睡太迟,因为明天是wilson的birthday~
than,我们要帮忙准备~讨厌>3
阿!!!我忘记了今天的目的~xD
既然一直在废我的话题~~~pai seh!!!
呵呵!!My New Shoes
I Very Like it,is very nice .....for me,,xD

NICE or NOT?
I Think is very nice for me wear~~haha
quii tty lah~~^^oh no!!!
than,i buy this 1st second round
i going to buy next shoe oso like this hv ribbon
but,not high is slipper same nice lah~~>3>3

than,is frinish show my loving sh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