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前途!!!!

oh no!!!!!我的前途应该要怎样呢?
现在在烦着我应该要怎样做呢?
想找个人谈谈都没有>.<今天真可怜
一个人~~~讨厌嘛,人家不喜欢一个人叻xD
今天本来要一个人自己回家的,好才我的救星出来了~
haha,在这谢谢你先哦~~~^^
我想找人谈谈我的前途,那个姐姐就跑去男朋友那了~~
哎呀,我可以跟谁说呢?我想过得比现在更好!!
明天又休息一个人在家,姐姐要晚上才回来~~
haiz,我只好等到晚上咯~~~
希望谈了过后会是很好的答案~但是
我有点舍不得现在身边的所有~~~T^T
真的要好好考虑才能做出正确的确定~~~祝福我吧!!!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