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鬼也笑....^^

1104

今天早上醒了就去吃啊来,然后跟外公说声‘生日快乐’...^^
吃饱回家休息下再睡过,然后拖到5点多才出去....
本来要去leisure mall唱歌的,最后没去了~~~
兜兜传传还是在cheras,过后7点多才到pavilion。。
今天是打算看9点的,去到没完票了~~~很sad咯~==
只有12点50的有罢了,然后就考虑先~~
不是我驾车我不能确定,问清全部人了才算。。。
然后那两小口又吵架了,haiz,就是berry跟chris
过后我就跟berry过金河找姐姐,本来是打算回家了的~~
然后阿景说可以看12点50哦,他可以载我们~~~^^
他就先回家先,我们就回回去pavilion买票...
不久那两小口就好回了,她们shopping了一下我们就回康乐了~~
回时是姐姐架的,她真厉害,haha,有听我在FB说我学车了吗?
xixi^^很开心咯~~感觉很爽.....
到了康乐吃饱了就回咯~~~回到去还有时间我们又去学车了~~
这次我有出大路哦~~不过我有点不开心><
haiz,算吧...12点15阿景就来载我们咯~~
去到刚刚好买了水就进场~很快就开场了~~
很恐怖咯~~又其实第一篇的后面~~吓到我~
那个阿景还要吓我哦~~>.<
看到12点半回家睡觉咯~~~开心的一天

在cinemas toilet拍得~~~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