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09102011.....maison night


今天本来打算去看鬼也笑得,最后买不到票没有去了哦~
佩文就问我要不要下maison,最后也是下了。
姐姐叫埋她朋友下,berry也叫kit爸爸载我们去一起下...
然后最后才知道原来载佩文下的是之前我们认识的朋友==
酱有缘哦~~
然后放工了就回家准备咯~~~
中途友发生了一些事,haiz...希望会很好啦~~
大概12点我们才出发,haha
厉害哦,多数人都是12点之前就进的~~~><
到不久我跟berry就进先咯,然后姐姐后面来~~
佩文已经在楼上等我了咯,本来不够位的~~
最后好才有了,我们那边很凉的~~~
佩文那边就可怜咯,热到又窄根本就难跳舞哦~~
查不多散场时我既然脚抽筋,aiyoyo
做么会这样啦*&^%$##
害我没什么跳到=='
过后就快快回家咯~~~真的很痛~~
卸完妆好了就睡觉咯~~明天还要做工,,haiz

这是出门之前拍得,还有的不过懒放上来,haha

今次散场我们很聪明拍照了才走。haha
我还记得曾经听到“有人”说进不到maison,
原因是因为maison不给“她们”是穿“短裤”
hahaha,真的是笑死我~~~就算以前我没去maison
但是都知道是没有可能啦~~~
这张照片我是特地告诉那些进不到还在狡辩的“b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