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toy story 3

18/6/2010

今天跟哒呤约了去看戏...haha..我要看的toy story 3哦...
huhu=]

早上先去吃阿来板面,远胜跟慧敏也有来吃哦...

说10点去的,全部迟到了..kaka..布是只有我哦xD

在那聊聊天11点12点酱我们就去时代咯..bye bye=]

去到12点多然后先去neway问看有没有房...

有2点的,我们唱k了再看戏...huhu=]

再去买戏票,5点10分的~~3D哦...kaka=]

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去比赛跑车跟蓝球..我输了阿>.<

下次我一定会赢得...哼哼>.<

然后就去唱歌咯...慧敏都不唱得..==

我唱完..kaka=]

唱到5点出来去看戏咯...huhu=]

蛮多人叻!!!!慧敏还说小孩子戏哦,,{=>.<=}

只有我这些‘小孩’才看得哦~~~=.=

haha...慧敏都不带眼镜的...他带到头痛哦~~~aiyo

很好看咯...好笑叻...xixi^^

还有点gam dou leh...kaka=]

看完了本来我们又要去full house的拉...

没去的~~改去sake阿..好像是哦..不记得了...kaka

在tesco那附近的...等他姐夫来载我们..

吃饱了就回家咯...明天没出去咯...这一直出...>.<




*********************************
**********************************
*************************************
—**********************************
————————————————————————
蒋蒋蒋..................
我跟慧敏的合照,不可以各哦他知道我放上来噢...
等下他骂我...kaka=]^^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