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siez.............................

aiyaaaaa......................................>.<=]
今天我真的闷爆了..[=>,<=]
在家在家...........一直在家吖.................
没有人来陪我~~>.然后5点我总于挨到可以出去了~~=.=
我的臭老爸拉=]弄车弄酱久...//wuwu=]
huhu....^^我可以去轻松下了...
酱继续下去我看我会变木头了.................=]
我们去mahkota jusco走走...
去了sercet recipe=]不会写..pai seh..>.<
本小姐是笨蛋来的.........#$%^&*

吃我生日时的那个蛋糕....好吃...^^
然后就去走大姐要买东西....
好了回家冲凉又去舅舅那吃晚餐了~~
顺便载埋大姐回~

wuwuwu...这几天好闷阿..............><
现在3点多了还睡不着哦~~~怎么办????
但是有一样令我开心的事情...…………^^
现在我还在开心着~~huhu
迟点才分享~~~kaka...







大姐+姐姐...=]


aiyo....kuan bie diu w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